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年货上新!

*大虎来搬砖

*都是我瞎编


我是店主大虎,大家过年好呀!


私信里很多老顾客留言,说快过年了,能不能推荐一些适合送礼的年货?所以我们来上新啦~


年货上新

过年送礼的话,我们首先推荐几款腕表。都是我和宝宝自用过的,送朋友、送长辈都特别合适、有份量。


比如我喜欢的萧邦“腕间寰宇”系列。


宝宝喜欢的雷达。

尤其是去年七夕新发布的库克寰宇系列,真的特别好看。


而且,新年两家都出了虎年特别版。

萧邦的虎年莳绘腕表,图案惟妙惟肖,高端大气。


雷达的虎年特别版——红宇库克,非常特别的红色表盘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然后,推荐德国唯宝的餐具。

这是我们家自用的餐具品牌,虽然价格贵了一些,但特别简洁、耐用。新年,可以考虑给家里换一套新的碗筷。

给你们看我家的早餐实拍。


它们家现在还和农夫山泉推出了联名款套装。这个联名很稀有,也很好看。我们家买了下面这一套~


唯宝也出了一款虎年生肖杯。新年用感觉特别应景。


冬天的话,我觉得送保温杯也挺实用的。我反正是走哪带哪。

爱人、朋友可以送一对同款保温杯,热水一起喝起来。


膳魔师的唇釉系列,我和宝宝就有自入。红白色一对,特别好看。


双十一我们家上架的七彩羽绒,买过的朋友反馈都挺好的,白色款尤其畅销。所以这次我们多上架了两款白色羽绒服,自用、送人都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当情侣款穿。

给大家看看我和宝宝的实拍。


之前我们家上架的摩托罗拉手机,也一直卖得很好。

所以这次又特意代购了一批Air Pods耳机。是我们俩必备的数码配件。大家可以考虑新年换新哦!


新年福利

这次我们准备了以下三款好礼作为福利,每位下单的朋友都可以选一样哦!


一个是KFC椰芒味蛋挞兑券两张。

这款蛋挞椰奶打底,加上芒果果肉,超级好吃,我一次能吃一盒。


然后是,我和宝宝最爱的宇治金时冰淇淋券两张。

冬天吃冰淇淋其实挺有风味的,大家可以试试。


最后是,便签条一对~便签条是我们家常备,我们都很爱用~


关于发货

过年期间的发货全部走十一仓物流,由专业配送人员送货上门。春节不打烊,大家放心买。


新年抽奖

为了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我们大虎代购的支持,我们准备在评论区抽8位朋友,送上大雁米10斤!


这个大雁米环保又好吃,最近在龙城卖得特别火,现货都已经买不到了。我和宝宝一人抢了一些,当年货送给大家啦!

快快留言哦~


过年你们家里都有些什么风俗吗?今年我学会了做面条,过年打算给宝宝做面条吃,嘿嘿。

给你们看我前天晚上做的宵夜~


好啦,我要去参加年会彩排啦。给大家拜个早年!下次上新见!


———————————————

*最近哥俩也太秀了……🚬

所以赶在过年前码完了。感觉比自己当微商还要卖力hhh~


大虎代购11季啦!前面的戳这里 


宝子们新年快乐!









评论(48)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