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杨天真惊现老福特

*沙雕甜饼

01

大家好,我是一名经纪人。

我憋得不行了,我要开个小号吐槽下最近让我脑阔疼的我艺人和他男人!!!


我艺人,就叫他白猫老师吧。

他男人,就叫大虎老师吧。

不好意思都得匿名。毕竟这两位艺人最近老火了,你们肯定很多人都是他俩的小迷妹。


我嘛,你们就叫我小杨不手滑好了。我也经常上热搜,得藏着点。

我可是最优秀的经纪人,从业十三年,从来没一次手滑过。

不像大虎家的经纪人……

算了,打住。人艰不拆。


02

和小白老师同事已经五年了。第一次见大虎老师,倒还是去年。

我翻翻我日程表啊。噢,2018年4月16号。


那天白猫老师有个通告,在公司接受访谈。没想到半路杀出了大虎老师。

他来我办公室,说要拜访我。

他还很客气,大包小包给我带了一大堆礼物。

爱马仕香奈儿巴黎世家LV的logo一字排开。

每天找我的人很多。但这么霸气的倒也不多见。


“怎么地小伙子,最近惹事了?想让姐姐的800营销号关照关照你?”

啊?居然不是。什么?让我多多关照白猫老师???


“噢对,你俩去年一起拍了部戏认识了哈。

小伙子你这么糊……啊不是,我是说你也不容易,还这么仗义,不错不错。

到时候剧的宣传期,姐姐也友情关照关照你。祝你早点大红大紫!”


03

事实证明,我可真是全中国最优秀的经纪人,一说一个准。


去年6月起,我的微信电话邮箱,全线炸锅。

白老师演的那部180线网剧,居然爆了!!

各路朋友、各色金主,纷至沓来,打听白老师的身高三围婚姻状况代言报价拍摄档期。


为了多了解白老师,我特意看了几集那个大爆的网剧。

哇!好配俩男的!全程姨母笑啊我!!


更开心的是,眼下娱乐圈寒冬。公司今年的盈利KPI,就靠白老师了!!

搓手手!!


04

之后,白老师的行程我都非常关心。

可是,当看完快本录制之后,我心里有了一丝疑云。

当看完芭莎拍摄后,我笑不出来了。


我立马打电话给他的宣传经济Q仔。

“Q仔,你老实告诉我,他俩是不是假戏真做了?”

Q仔支支吾吾的,反而证实了我的猜测。

“你你你!艺人谈恋爱这种大事,你怎么不告诉我?!”

“老板……你不是都不怎么管白老师的嘛……”

“……以后我特关!

以后白老师的事情,第一时间向我汇报!”


我又看了白老师的通告单。

我擦居然这么多双人营业?优酷超粉日、青芒节、微博之夜、双人直播PK……

幸好姐姐我早发现,早治疗。


“喂Q仔吗?你听好,他俩的双人营业,拒掉,通通拒掉!”

同框??

绝对不允许!!!


眼下虽然他俩CP粉不少,但姐姐我纵横娱乐圈多年,就知道CP粉不值钱。这种粉圈底层生物,没多久就得被纯粉团灭。

纯粉打榜氪金都是主力军,才是我们的核心客户,必须稳住!

何况,他俩还来真的了。那快本摸胡子比心舞芭莎对视车库分小龙虾再来一遍,纯粉妹妹们得疯啊!!!


何况贴上了麦麸标签,自己发展受阻不说,一个不留神还会被广电爸爸拉黑。

专业如我,必须未雨绸缪。


05

白老师来找我谈话了。

稀奇。以前小伙子对公司的安排从来都没多话的。

红了吧,谈价码来了吧?


啊,居然不是。什么?你问我问啥拒了你的双人营业?

很难懂??

于是我耐心的陈情利弊。

没想到,白老师不为所动。


“她们不叫CP粉,她们有名字的,叫镇魂女孩。我们有约,要PK给镇魂女孩看。”

说起这个,白老师抬头笑得很灿烂。


“没有炒CP。我和大虎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白老师低头笑得很羞涩。


“我会认真拍戏的。粉丝涨跌随作品就好。”白老师直视我,眼神温和而坚定。


哟,小伙子很通透嘛。

于是我使出了杀手锏。

“OK,小伙子你还年轻,经得起大起大落。

那你大虎哥呢?

他可是熬了十年才出头的哟~~

走红有多贵重你不知道吗?

你想他被贴上标签限制戏路?被片方挑挑拣拣?

拍了广电不给播?播了作品没人关注,还天天被观众和对家拿着麦麸说事??”


果不其然小伙子的眼神挣扎了。

辣个,我承认我是夸大了。不过,这叫善意的谎言,OK?


而且,主要在于,白老师有了软肋。

恰好还被我抓住了。

null

之后我跟大虎工作室取得了联系。他家手滑经纪人也是双手拥护解绑。于是我们愉快的把后面的通告瓜分了一通。一人一半,绝不同框。


没想到第二天,我居然接到了大虎老师的电话。

温文尔雅的大虎老师那天声音简直滴水成冰。

“以后,双人活动的接洽,请直接跟我联系。”

“还有,不准再这么吓小白。”


06

双人活动拒绝还算容易,毕竟出场费有限。

拒绝双人代言,可TM的就太难了。

都是钱啊!送上门的钱啊!!你们知道我多挣扎吗??!!

但我怎么能赚黑心钱呢???我们可是最优秀的经济公司!艺人的长期发展才是我司的立足之本!


好在大虎老师给我们牵了不少线。

甚至还把好的让给我们。


“披萨品牌形象更高端,这个给小白。我这边就接炸鸡代言好了。”

“这个护理品牌男士是全线代言,给小白更合适。我就接身体线。”

“我接了这个护肤品牌的推广。刚好他们集团还有个彩妆,我推荐了小白,你们去接洽一下。”

……


讲真,我还挺感动的。

所以我良心发现了。



双十一晚会,毫无疑问两家都收到了邀请。

我本来还想商量商量。结果大虎老师在电话里直接放大招,“双十一我不去了。让给小白吧。”


“这、这不好吧,大虎老师。且不说猫晚的曝光量堪比春晚,就说你的代言,那么多,金主们销量还指望你呢!你不去,金主们第一个不答应啊!”

不然……这次就同台吧。大不了我们多安排点通稿引导引导。”


大虎老师很坚持,“就是因为平台好,我才想留给小白的。

我们俩同框,大家的关注点就偏了。

我想给小白一个纯粹的舞台,只属于他一个人,让他把光芒展现给所有人看。”


“你是不知道,他唱歌有多好听。”

说罢,大虎轻笑出声。


我:……

挂完电话,我立马打给助理,“队队,晚上不用给我订餐了。我饱了。”


07

凌晨一点,我正准备睡觉。

大虎老师打电话给我。

这么晚了,肯定是急事。

果然。


“那个不滑姐,今天中午我和小白吃火锅,被拍了……”

我:!!!

“不过你别担心,照片我已经买了。你那边找人在网上盯着点就行。”

我:……


没过一星期。

“不滑姐,那个……今早上我和小白一起出门,被拍了——”

我脑阔疼,“行了行了我知道你把照片买了。我说大虎老师,你俩能低调点吗?这月都被拍了四次了!天天买照片不花钱吗?!”

对方的回答心平气和,“哎,我这房子在二环,确实有点扎眼。这次等把小白接回来,我们就住到望京的别墅去,那里安全些。


我:……

喂,狗仔队吗?你们还缺人吗?考虑考虑我啊!!


08

在带领职粉写了十几篇“都是巧合”的洗脑小作文后,我决定和大虎谈谈。


“大虎老师,咱都说好了的,你能别穿同款了吗?我就是8000营销号,也架不住你天天买一送一的这么穿啊!!!”

结果大虎还挺委屈,“我不是我没有!

昨天那件本来就是我的衣服!

一大早小白要去赶飞机,天寒露重的,我怕他着凉,就从衣柜里抓了件外套给他穿上了。

结果昨天睡太晚了,忘了这件衣服上个月我营业时穿过……”


我:……

感觉一辆法拉利开过,闪瞎我的单身狗眼。


“那大虎老师,你能不能别带那款白色羽毛项链了?

羽,宇耶,还能再明显一点吗?”

“啊是吗。好吧……”


我刚松一口气,只听得大虎老师问到——

“那同系列的阿迪能穿吗?

男孩子都喜欢鞋,这个不明显吧。”


“那卡地亚的钉子戒指,能戴吗? 那个挺流行的,好多人都有,我和小白戴戴没事吧?”


“还有那个冰淇淋项链,戴下总行吧?我可以说是品牌赞助。”


“还有那个宇航员吊坠——”


我:……

“好了大哥!你当我没说!”


09

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后悔用私人微信加了大虎。

本意是方便联系。毕竟这两只动不动wb秀恩爱,动不动被拍到,经常需要救火。

但加了大虎微信,我才发现,很多事情,比救火还崩溃。


每天大虎都要给我发N条语音。大体画风是这样的——

“不滑姐,我看了下那个节目的片花。感觉小白不大想拍真人秀……你去谈谈能不能解约。

违约金我可以出。”


“不滑姐,麻烦跟你们时尚部交代一下,以后小白活动的衣服,要注意保暖。这都入秋了,我担心小白凉到。”


“最近私生很多,上次小白的包都被拽了。麻烦明天活动,保安翻倍。

我可以报销……”


“那个小白在剧组的伙食啊——”


不是,大虎老师,你一个顶流,不应该挺忙的吗???怎么每天絮絮叨叨的跟个学生家长似的???


10

最后刷新我认知的是,他俩的双旦粉!


真的太太太太能打了!

都一年了,不仅没有被纯粉碾死,而且活得好好的!!

氛围也好,不撕逼不惹事;画画剪辑写文作曲,产粮高质又高产;投票氪金也凶悍无比。

真的爱了!


居然还有双旦战胜纯粉的一天,粉圈奇迹啊!!

我改变我的看法了。

年底就安排他俩同框!!!


11

上个月那天,是白猫老师生日。

两人通告满得一批,居然还挤出了时间,一同现身我办公室。

还带了一堆礼物。爱马仕香奈儿巴黎世家LV的logo一字排开。

大的笑得跟傻子似的。小的一脸娇羞。

但我高兴不起来。看这阵仗,我估计没好事。

果然。


大的开口了,“那个,我……我求婚成功了。

我们打算七月举行婚礼。就在冰岛。

麻烦公司提前做好预案啊。”


……

我当场炸裂。

我TM从业十三年,才发现经纪人是个高危行业啊!!!

现在去中国人寿投保还来得及吗???


“你这,你你你,你们,玩这么大,万一被拍了,怎、怎么办??”

我大脑当机,说话都不利索了。


“那我们就公开。”

“没什么好怕的。”

两人相视而笑,十指紧扣,旁若无人。

我:……(扑通


不说了,我得赶紧给我的800营销号下堵门任务去了。

请lof智美双全的小天使们给我力量!!

下次再聊!

null
完。
———————————

*码完咯~开心!希望小可爱们看完也会开心!


第二季也出了~某婵视角~

真难婵和正主一样,也要整整齐齐!

笔芯~~

 null

评论(81)

热度(8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