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今日营业!!

*第八季喽

*哥俩是平行世界的普通社畜设定

*恭喜《乔家的儿女》开播!收视长虹!!!


———————————

大家好呀!我是店主大虎,好久不见!

这半年我和小白一直忙着给我们在西安的新家搞装修,上新就慢了点,抱歉啦。

给大家拍一张我们家的玄关~

null


本期上新

爆款

好消息,我们家断货了大半年的ice cube和羽毛项链,这次终于,到 货 了!


讲真,萧邦的虽然产品多,但我就喜欢ice cube。这次金银两色的婚戒都可以下单了,项链也可以代购了。我试戴了个全套,给大家看个图~

null
null

羽毛项链也难得的买到了!我这次特意用黑色衣服打底,拍了些实拍,方便大家看得更清楚些。

null

这两款爆款特别畅销,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数码

这几年国货做得越来越好了,比如手机。之前我和小白就一直用联想的极光款手机。最近又一起换了摩托摩拉。也是联想旗下的,特别好用。给你们看下外观~

null
null


拍照尤其好看。

null

最近要换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噢。


说到国货,最近我们俩也一直在抢鸿星尔克♪(゚▽^*)ノ⌒☆

不过鸿星尔克代购不了,我们家这次倒是上架了另一个国货大牌—人本。

这款帆布鞋好看好穿,有黑、蓝、绿等七个颜色。我试穿了朱白色,给大家看看~

null

然后还推荐另一款国潮——飞跃田径鞋,也特别漂亮。给你们看我家宝宝的实拍~

null

null

因为我们家之前上架的都是小白鞋,所以这次给大家换换口味,推荐两款pony的小黑鞋。

不过没来得及拍实拍,下次补上。先给大家看一下官网的模特图~

null
null


配饰

夏天紫外线强烈,出门肯定少不了太阳眼镜。所以这次我们家也上架了两款。款式一模一样,只有颜色有点区别。我跟宝宝分别试戴过了,给你们看~

null

然后推荐一款皮卡丘棒球帽。是2019年的藤原浩系列。我们家之前上过同系列的皮卡丘挂件,当时就售罄了。只能给大家看看宝宝的实拍图。

null

限量款本来就稀有。2019的款,今年市面上更是买不到了。我也是当时跟挂件一起买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null


最后推荐这款LV旅行袋提包。

LV的包里,我们俩最喜欢这款。质量格外好,我和宝宝从18年背到了现在。

null
null


本期福利

本期有重磅福利哦!


临近中秋佳节,这次下单的朋友,我们每人赠送月饼一份!

null

这款月饼很大一个,吃不完可以放冰箱。给你们看下我家刚到的西门子双开门,特别好用。还送代言人海报!

null


然后,作为《镇魂》的铁杆粉丝,我和宝宝一人抢了几套肆月山河的三周年纪念pb。听说很多朋友没抢到,所以这次下单前八的朋友,我们会人手送一套!抢到就是赚到!!

null

好啦,宝宝煮好面了叫我过去吃,我先下啦。

null


点关注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886!





—fin


———————————

*看图瞎编系列上新啦hhh

感谢正主源源不断的送梗,感谢找同款女娲!

前几季可戳下面“大虎代购”的tag收看。

下一季见!

评论(30)

热度(29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