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今天休了几小时假放飞自我(不是重点……


然后在咪哒唱同款,居然有《北极耳语》!惊喜! (还没到重点……


然后MV全程都是小白的营业照片(兰蔻、tiffany、芭莎晚宴等)。但是中间出现了大哥!!有且仅有一次!!


而且大哥对应的歌词还是——“幸运的是你一直都在”!


!!!


当场尖叫!!!


在版权保护如此厉害的9012我就当正主gzs知道并同意了……叭……

总之我high了别拦我~~


最后推荐小可爱们点唱《北极耳语》。歌曲、mv都非常赏心悦目。我连唱了两遍并伴随全程鸡叫~~







评论(8)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