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家上新啦,保证正品,欢迎光临(沙雕短文)

*大哥他又来搞代购了~~

谢谢我小昂友情出演! @子昂 


null

大家好,我是店主大虎~

最近出差去了趟非洲,没来得及上新。现在回来了,宝宝也外出工作了,可以推新品给大家了!


服装

最近拿到了LV的vvvvip卡,也受邀参加了最新一季的服装展。所以LV找我代购的话会比别家便宜。


看展当天我就买了一件外套给宝宝。他很喜欢,第二天就穿着去工作了。

null

我自己入了这个LV背包。小巧实用。而且主要是不会挡住T恤后面的白色羽毛图案~

null

很快就冬天啦,推荐大家看看LV的羽绒服。去年我给宝宝入了一件。穿上又萌又暖和,在西安户外工作的时候都没有觉得冷。

就是价格相对贵一些,得3万左右。

null

最近我自己入了这款鞋子。红白色相配好看得不得了。

我也学着宝宝,穿的时候没有系鞋带就去看球。果然很炫酷!

null

饰品

首先推荐这款皮卡丘挂饰。

虽然4680的价格有点小贵,但皮卡丘一般是黄色的。这款是灰色的噢,很少见。

我家宝宝很喜欢。外出都带着~开心~

null

追求性价比的话,也可以看看下面这款哆啦A梦玩偶。

有我人这么大一个,用料非常实在。

而且这是膳魔师定制款,出了我家买不到的哦。

null

行李箱

最后推荐几款行李箱。

我和宝宝都经常出差,所以行李箱买得还挺多的。下面这四款是我俩一致觉得好用的。

大家看看有没有颜色喜欢的?

null
null
null
null

关于正品

还是那句话,我们家的东西保证正品。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这位朋友的买爱秀。

小昂在我家买了一年的东西了,样样都说好。

null

关于福利

最后,为了感谢大家对我开业以来的支持,每位下单的朋友我都会送出如下小礼品:


1.胡萝卜发箍

最近在龙城很流行的说,女孩们人手好几个~

null

2.泡泡枪一把

我和宝宝都特别爱玩这个~

null

3.袜子一双

两款任选。

一种是我常穿的,拼色棉袜。

null

一种是我宝宝喜欢的网眼袜。

null

大家留言告诉我喜欢哪款小礼物哦!


最后,本店不代购任何犀牛角制品。也倡导大家一起对犀牛角制品说“不”!


马上登机去宝宝那边探班去了~~

下周上新见!


———————————

*大虎代购第一季


感觉只要大哥一直秀,这个代购梗我就可以一直玩~~吼吼~~

下一季代购蕾丝内衣怎么样?笑容逐渐变态.gif


电影要上咯~~超级期待!没想到自己也有哭着求着看主旋律电影的一天......

大嘎国庆快乐!

 

评论(61)

热度(7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