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保证正品,欢迎咨询(沙雕短文)

*别开枪是文!搞代购的不是我是大哥~~



null
那个~大家好。


因为工作的缘故,本人经常出境。但是以前都只想着给媳妇买东西,没想着代购。


上个月3号我和我家宝宝成功登记了~~

做为成熟男人,结婚了就想多攒点钱养家。

而且媳妇一向勤俭节约,我也想向他学习。

所以我开了这家大虎代购小店。欢迎大家的光临!


商品的话我都会推荐自己买过的、觉得好的单品。品质请大家放心。


配饰

首饰方面,我首先推荐萧邦的ice cube婚戒。

金色、银色我都入了,都很好看。

而且我就是靠着这款戒指求婚成功的😁


我不怎么会说话。就直接给大家看我的试戴图吧。

null
而且还可以加入一些小心思在里面。

可以两只手指一起戴。

null
也可以叠戴。

null
总之特别多变。


然后推荐高桥吾郎的羽毛项链!

非常精致。我和我家宝宝都特别喜欢。

就是排队时间长,也不保证一定买得上。我的话一般排两天队,能刚好买一对。

放一张我和我家宝宝的试戴图。

null

最后推荐一款运动手环。

我是红色白色买了一对一起戴。特别好看。

上个试戴图。

null
即便是在人山人海的机场也非常醒目。

null

而且今年夏天很流行的样子。我看龙城大街上女孩们人手一对。


大家还可以看看下面的买家秀。评价都挺好。

null

服饰

衣服方面的话,主要代购各种厚底小白鞋。

我自己每款都入。好看还增高。


还有LV的408鞋。

特别具有收藏价值!蓝白黑三种颜色我都买了。


还可以代购各种渔夫帽、凉拖鞋、大裤衩、格子衫。

虽然自己不大hold得住,但反正我也是要买的。媳妇喜欢。


最后,因为我自己很喜欢玫瑰花元素,所以经常买KC的衣服。

它家衣服胸口都有玫瑰花的图案。

款式很多,我大概找了些麻豆款给大家。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化妆品

化妆品方面的话,我不是很懂。

就只推荐兰蔻的口红,168胡萝卜色和196朱砂色。

我家宝宝就是用这个。

特别好看!他一涂我整个人就……

上个媳妇试色的照片。

null

两只一起买我帮你们打9.33折。


关于正品

我家的东西保证正品。

大家看这是我在意大利机场的退税照片。

null

关于福利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随机送上一些小礼物。大概有:森马背包/佳洁士珠玉匣/科莱丽洁面刷/超能洗衣液/《银河补习班》电影票/杜雷斯/冈本等等。


噢对了,我和我家宝宝都是镇魂的粉丝。大家最近打投辛苦了!!!

zhnh们凭投票截屏,我打4.08折给大家~~


好了,媳妇喊我睡觉去了~~~

需要购买咨询的请在评论区留言~


也欢迎关注我的博客。每周都会有上新噢!

点关注不迷路,店主直播上高速!

886

—————————

*感谢图源的女娲们!!


试图把大哥写得不怎么聪明的亚子~哈哈哈哈哈~~(大哥我真的不是黑!!


提前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


第二季已上新,戳~

评论(57)

热度(70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