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上新了!买它!

*傻fufu的大哥又来搞代购啦~


大家好,我是店主大虎😊。


本周上新

很多朋友私信问我,为什么我和我家宝宝皮肤那么好,有没有什么推荐的产品?

其实我和宝宝都不怎么护肤,也不太懂。

一定要推荐的话,我推荐这款香缇卡隔离。


这款是我的化妆师朋友推荐给我的。我用过之后觉得确实好。


我出门不习惯带太多东西,基本就只带这款隔离。

给大家看一下效果图吧。



快过年了,大家肯定要给自己和家人置办冬天的衣服。所以这期上新,就主推衣服吧!


当然还是那句话,我推荐的都是自家买过的、觉得好用的。品质请大家放心~


外套的话,首推这款adidas羽绒服。我穿了一年了,非常不错。


它的颜色很鲜艳,一点也不挑人。

不管是约会,还是通勤上班,都很合适。


然后推荐这款nike卫衣。

10月份我和宝宝逛nike的时候一人买了一件,我们都很喜欢穿。


而且它很好搭配,可以分开穿,冷的时候也可以两件套起来穿,性价比很高。


然后~推荐优衣库。

其实我谈恋爱前没有穿过优衣库。比较喜欢穿巴黎世家和纪梵希。

但是我家宝宝很喜欢优衣库。所以我经常蹭他的穿。现在觉得这牌子真的很不错。


今年我入了优衣库的打底背心、西装裤、毛衣和休闲裤,都好看又好穿。




而且优衣库的款式很多,我家宝宝就最喜欢去那里买衬衫和毛线帽。



因为格子衬衫买得多了,所以我们家现在拿到了优衣库的vvvvip折扣。比一般的代购还要便宜点。


最近还有一个牌子我也很推荐,就是森马。


宝宝也是很喜欢穿森马的衣服。我也就逐渐喜欢上了。

结婚前宝宝送了我一个森马的背包,非常好看耐用,跟国际大牌有一拼。我用到了现在。


尤其它家今年换了代言人后,卖得很火爆,代言人同款经常断货。

不过我家有内部员工折扣,也可以拿到一些限量的代言人同款。欢迎大家来找我们代购。


关于福利

上次送出的网眼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因为我和宝宝一直都是镇魂的铁杆粉丝,这次我们自制了款小周边,是两位主演的邮票贴纸。我们想作为小礼物随订单附送。

希望大家收到会喜欢~



然后每张订单,还会赠送一张coffii & joy的免单咖啡券。昨天我刚去店里买了好些~




关于正品

还是那句话,我们家的东西保证正品。


大家看这是我和宝宝在森马旗舰店代购的照片。



宝宝他特别会挑东西,而且很会还价😆。


这次的上新大概就这些。

要准备准备年货,陪宝宝回西安老家过年啦!

第一次在他家过年,好紧张呀。


大家有没有什么西安特产需要我代购的?可以留言给我!


2020上新见!


-fin

—————————————————

*抓住2019的小尾巴,送上沙雕文一篇~~


这是大虎代购的第三季上新,戳下面的tag可以看到前两季~或者这里~


话说写这个最难的就是找图~~lof的搜索功能让人捶墙。如果当时没有及时存,再找简直了。


不过真正辛苦的是制图的女娲们!在此致谢原PO!

水印都在图上。有些问了,有些没有提前问,求不要打我~~

@九月

@巍巍一笑很倾城

@小龙虾

@933号客栈


以及帮我找图的小天使@YY

谢谢仙女们!大量的心!❤️❤️


镇魂女孩们新年快乐!2020也要一起鸭!

评论(94)

热度(10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