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复工了!(沙雕短文)

*大虎他又出来拼事业啦!多多支持鸭!


我是店主大虎~好久不见!大家都复工了吗?


今年和宝宝在家隔离了两个月,也算是难得的休息了。店子也就拖到今天才复工。不好意思啦!


马上就四月了,这次给大家推荐一些春季的衣服和配饰吧~


本期上新


衣服的话,首推黑色T恤。

黑T真的特别百搭。我和宝宝经常一买一打,抓起就穿。



这里尤其推荐off-white的黑色T恤,质感很好。

今年刚好陪宝宝在西安老家过年。这款蓝字的off-white

只有西安才有卖。我背了好几件回来,喜欢的朋友可以留言。



如果大家喜欢更有设计感的黑T,我们家还有这款星球图案的黑T可选~



T恤下面可以简单搭配一条这种米色的七分裤。



再随意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出门啦~


说到鞋,这里我强烈推荐这款阿迪的复古跑鞋,最近特别火。

我们已经穿了一年了。它的舒适度、时尚度都很不错。我和宝宝很喜欢,干脆入了两个颜色。




最后推荐这款米奇帽子


我日常的穿衣风格一般偏成熟。但偶尔也会想要一些卡通元素。

这款米奇图案的帽子就很合适。

而且它超实用。冬天可以戴,春天可以戴,夏天还可以戴。



配饰方面,最近要结婚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款ice cube婚戒

这款从我们店开张就在卖了,一直是店里的爆款。

而且自从换了新的品牌大使后,这款在专柜卖得也非常好,国内都卖断货了。


鉴于咨询的朋友比较多,我这次多拍了几张照片,方便大家看得仔细一点。



然后推荐这款冰淇淋项链

这款一开始是宝宝在戴。那时我还在追他,就留了心,想偷偷跟他买一条一样的。

后来托了朋友找品牌方才买上。

实物很精美。给大家看一下实拍。我尽量把项链拍得清楚点。



关于价格

有朋友问,为什么有些代购的价格比我家的低,我家能不能再便宜点?


这里我想说,我们大虎代购真的都是底价了。


比如我刚刚推荐的那款阿迪BD7933跑鞋,大家可以跟淘宝比下价。

淘宝至少小一千,我家才卖933 rmb。



我们代购利润微薄,不像高奢品牌可以打到6折。希望大家能理解。


关于福利

这次准备了两款福利送给大家~下单的朋友可以选自己喜欢的留言。没有留言的就随机发货啦。


一个是迷彩口罩一个。

就是下面这款。大家戴多了普通的白、蓝口罩,可以试试迷彩的换换心情。



或者,星球图案手机壳一个。

就是下面这款。我家宝宝就用这款手机壳~

这个星球图案和我上面推荐的星球黑T的图案特别像。大家可以考虑一起入。



对了,大家玩绿洲的吗?最近宝宝很喜欢这个app,我也就陪他一起开了账号。

我还特意充值,选了个情侣号。

这是我们的绿洲账号,大家可以来找我们玩~


最后,再啰嗦一下,虽然很快就是四月了,但大家出门,还是要做好防护哈!帽子、护目镜、口罩、一次性手套,一样都别少。那个消毒除菌卡最好也戴一个。


要去工作啦。

下次上新见!


*附上一个全副武装的大哥(消毒卡就别学了

——————————————

*大哥前几天机场那一秀,真的惊为天人!!直接把我炸出来搞代购梗了~

四舍五入算我隔日更行吗!(虚弱并快落


这季的图片流传都很广,我也不完全知道原po是谁。水印都尽量留了,感谢大大们!

以及,非常感谢我主页的资讯博主们!

@小龙虾 @巍巍一笑很倾城 

有你们非酋我才能及时吃上糖❤️


算起来这是大虎代购的第四季了。前三季可以戳下面“大虎代购”的tag收看。


期待大家看完会开心~么哒!



评论(64)

热度(6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