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上新啦(代购梗/沙雕)

*是文~来大虎代购逛逛新品吧!




大家好,我是店主大虎😊 好久不见,大家还好吗?


最近工作特别忙,上新就慢了点。不过马上就618啦,这次还是为大家准备了很多适合夏天的好物。


本期上新

首先还是推荐这款羽毛项链

这款项链是我家的镇店之宝了。买过的朋友反馈都很不错。

它除了好看之外,还特别百搭,什么衣服都可以配,四季都可以戴,我和宝宝都很喜欢。

我传些实物图给大家看看。







它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疫情宅家的时候,宝宝经常煮面给我吃,所以最近胖了很多。这条羽毛项链一戴,双下巴都不明显了。



然后推荐之前提过的off-whiteT恤

上期推荐了它家的百搭黑T恤。这次的两款白T恤,也是我家的夏天必备。


当然,他们家的格子衬衫、牛仔外套,我们也买了很多,都非常好穿。推荐大家入些基本款试试。










经常有朋友问我,我们家可以不可以代购奶粉?

之前是没有的,因为确实不大懂这一块。再加上入口的东西,我们肯定是要严格把关的,不会轻易上架。

直到最近朋友给我们推荐了雀巢nido系列。



哇,真的非常好喝!口味浓郁纯正,我和宝宝都很喜欢,现在是我家的早餐必备。午后宝宝还会用它来做奶昔给我吃。



我们家是nido内部的渠道,保证正品。脱脂和全脂的都有,保税仓直发。大家可以尝一尝。


最后推荐一款公益助农产品,宝宝面皮

疫情之下,我们也一直想做点什么。刚好宝宝是陕西人,这一期我们就推荐这款陕西特产——宝宝面皮。货款全部返还厂家,我们大虎代购不赚取任何利润。



这款面皮我们在家试吃了,味道非常好,非常正宗。宝宝说这跟他在西安吃过的味道是一样的。

放个实拍图给大家看下。




本期福利

我们大虎代购营业以来,得到了大家很多的鼓励。每一个红心蓝手,都让我们非常开心。所以这次依旧准备了两款小礼物,想要送给大家。

手心蓝手前933位的客人,均可以领取噢。


一个是夏日限定的,零食大礼包

里面有宝宝喜欢的旺仔QQ糖两包,和我喜欢的旺仔牛奶两盒。

以及可口可乐两厅,芒果味味全酸奶两瓶。




一个是手机壳

上一期送过大家我们店自制的星球手机壳,反馈很好。所以最近我们店又自制了一批,给大家试试质量怎么样。

以下几个款式随机发货哈。



这次的上新就到这里。马上上飞机去三亚看宝宝去啦,祝大家夏天快乐,下次上新见!


——————————吐槽分割线———————

*宝宝面皮宇真的是我的灵感缪斯!!最近我可太勤奋了~~


这是大虎代购的第五季。写这个梗找图拼图挺费时间的。但过程也是鸡叫连连。为什么他俩能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这衣服穿着比模特还好看!!我到底粉上了什么神仙!!(肾虚

在此鸣谢小星辰同款博,鸣谢各位图源大大❤️ 有水印的都留了。

前四季可以戳下面的tag收看~



滚啦~下个故事见!祝开心❤️

评论(77)

热度(66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