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周年店庆!(是文不是小广告)

*平行世界设定,哥俩是普通社畜。

*把鸣谢小星辰和我的资讯博主@小龙虾 打在公屏上!


null

大家好呀,我是大虎。我来上新啦!


八月是我们大虎代/购成立一周年。这一年里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所以这次上新,我们全部9.33折,期待大家多多光临!


本期上新

虽然还是夏天,但我们之前已经上了很多off-white的夏款。想着快立秋了,这次就推荐些秋款给大家。


秋款我们穿巴黎世家比较多。比如下面这两款牛仔外套,我和宝宝很喜欢穿。黑白两个颜色,我们俩一人入了一件。

null

还有它家这款灰色玫瑰卫衣,版型大方、百搭,我尤其喜欢背后这个玫瑰刺绣,很有小心思。

null



我自己还很喜欢这件浅蓝薄款外套,第一次约会就穿的这件~(害羞.jpg

null

宝宝是很节俭的人,之前都不穿这个牌子。现在也被我成功安利啦嘿嘿。

null

然后推荐一款平衡车


最近因为跟厂商有合作,厂家送了我一款,给宝宝拿去用了。他回来说特别好用,性能跟我俩之前的同款有一拼,但性价比更高。现在我们上下班都用它代步。

null

很快就要中秋节了,也有朋友咨询我,有没有什么适合送长辈的月饼礼盒


那我把我们常买的这家推荐给大家。


每年我和宝宝都会准备大闸蟹和月饼送给双方父母。家人也都很喜欢。

给大家看一下去年的图片。


月饼礼盒的外包装长这样,挺漂亮的。

null

里面的月饼有三款。一款是经典的莲蓉蛋黄馅,一款是奶黄豆沙馅,还有一款是圆盘一样大的五仁馅,都特别好吃。

null

这是大闸蟹礼盒的实拍,每一只都个大饱满。

null

中秋节那天,通常我们会在我父母家吃火锅——

null

再去岳父岳母家吃饺子,晚上再回小家~~

null

今年我们也会准备这两种礼盒。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找我们一起下单噢!


对了,之前我们店上架的萧邦婚戒和羽毛项链,很受大家好评。但最近好像是被一个大明星戴了同款,所以销量大增。粉丝们买羽毛项链一买都买一对,还指定要配黑色皮绳;戒指也是金色和银色买一对。所以我们家的现货已经全部售罄了。另外,我家的off-white从昨天起也全线断货了。再下单的话就是预售,要等一个月才发货,实在是很抱歉。


关于福利

因为我和宝宝都很喜欢布朗熊,所以家里有很多它的周边。

null

最近入的玩偶也很棒。所以本次下单的朋友,我们会送上这只超大的布朗熊玩偶作为礼物~

null

对于预售单的朋友,为了表达心意,我们会额外送出一箱娃哈哈AD钙奶给大家。

这个是我们家常备的饮料,我和宝宝都很喜欢喝。

null

关于发货

我家的现货订单一般48小时内发出,走11仓物流。

null

并且由专业人员配送到家。

null

请大家安心等待~


好啦,宝宝叫我一起去追《重启之极海听雷》啦!最近大爆的剧,大家有看吗?


下次上新见!

—————————

*去年八月被大哥疯狂秀戒指,于是突发奇想,脑海里浮现出大虎代/购这个梗。一年之后,居然码到了第六季,真是自己都没有想到。

感谢大家的捧场!!!


希望新一年两位爱情甜蜜事业顺利,偶尔出来给我们发发狗粮就好~~


前面几期可以戳下面的tag访问~

下个故事见❤️

评论(52)

热度(3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