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找到一个防屏自查的办法,跟大家分享~

就是注册个小号,先发一遍做测试。如果挂了,不用解屏,直接删掉。

然后把可能有问题的部分改了再试。试到不挂以后,再切号正式发。

这样就不会被屏得猝不及防,大家看文时有时没有,也防止大号到了次数以后炸号。


别问我这两天经历了什么。

大虎/代购这么清水的文——秒没。

我不懂这有啥好屏的……

该不会真以为我在贴小广告吧??


然后我还不能骂老福特。因为当我发在wb和ydy打算做跳板时,也是秒没。

………


总之最近真的好严。六月还有用的跳板,最近都不行了。这周被迫做了各种尝试并喜提afd/ww/wp/wld(好的都是敏感词)大号小号若干。最后还是用小号盲猜敏感词并做防挂测试,才终于让大虎同志成功出摊。

(这文配图可多了我真的放图放到手抽……

在线求抱😭)


但是如果发了几个小时后,又挂了……这这这,我暂时无解。等我再多挂几次,说不定就知道咋整了(别了别了!

热烈欢迎大噶一起交流防挂小妙招!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