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我现在好羡慕那些早睡的!!!


不是我本来都准备断电了……结果???


白小宇诶,上次那条“爱我还是他”我已经死死的摁住了我的CP脑就当你在调戏粉丝了(bushi。

今天这条我???

就冲这大太阳往这一挂,还TM需要阅读理解吗???


安详了我明天终于有上班的理由了,就是好好搬砖给你俩攒份子钱。


以及群友提醒才发现昨天是“熠熠生光”两周年。想起当时整个人都要没了,还是大哥5G发博“熠熠生光”,才把我捞回来。

之后的两年,在这个次元经历了太多有趣的事;房子固若金汤瓦都没掉一块,倒是时不时被正主亲自发的糖砸到蒙圈。

一切都很好。

感激。


晚安啦~(并不能睡着!!!

—————————

妈呀今天上午的堵门大戏,也太精彩了!!

沉真官博堵了西安旅游堵……大家要不要统一下口供哈哈哈哈!

不然再召唤一下假日暖洋洋官博?又旅游又太阳的,它来就齐活了!























nen

评论(10)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