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大虎代/购春季上新!

*年底快忙秃的大虎回归搞代购啦!

*哥俩平行世界的普通社畜设定。


我是店主大虎,大家好呀!

🌞

不好意思,年底实在是太忙了,工作很多,又北京、上海辗转参加年会,好几个月来不及上新了,抱歉抱歉。

这一次我们店上新了不少春季比较实用的代购,希望大家喜欢!


服饰

首先推荐这款白T恤。

虽然这个款式看着普通,但真的非常耐穿。我自己这件从18年夏天穿到了20年夏天,完全没问题。

null

然后推荐这款土星环T恤。之前我们家上架过同系列的水星T恤,买过的朋友都说好。

大家可以考虑两件一起入,像我和宝宝一样当情侣款穿。

null

null

春天的气温还是有点冷。所以再推荐这款芒果色外套。这件一开始是宝宝的衣服,后来我也很喜欢。上次去外地出差都随身带着。

null
null


这次我们还上新了两款情侣睡衣,颜色和款式都非常的配,大家可以考虑看看。

null
null

鞋子的话,我推荐这款水晶靴。

null

其实作为一个成熟男人,一开始挺看不习惯的。是看了宝宝穿之后,就大型真香了。

null
null


配饰

首先抱歉的通知大家,因为品牌方带货太厉害了,本店的ice cube婚戒、羽毛项链持续断货中。只能给大家看看图片……

null
null

不过,如果喜欢ice cube系列的话,可以考虑入这款同系列的项链。

它的款式很简单,但戴上就非常醒目,放眼全场都是bling bling的。

null

我自己很喜欢,一年要戴好多次。

null
null

然后是这款吉他胸针。

null

我很喜欢这个朱白配色和上面的字母。年底公司年会表演节目,我都是戴的它上场。

null

而且官网只能买到黑白色。这款朱白色只有我们家才有渠道买到哦!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null

关于福利

春天雨水比较多,所以这一次下单的朋友,我们会送上情侣雨伞两把作为小礼物。

null
null

或者可口可乐两箱。宝宝最近被我种了草,非常爱喝可乐,家里屯了超多。

null
null

大家可以在订单里备注想要哪一样~


关于发货

除了之前的十一仓物流外,我们家最近还签约了百盛物流。现货48小时内发出,由专业的百盛快递员送货上门。

null
null

好啦,宝宝煮了面给我吃!!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给大家偷拍一张~

null

那我先下啦。期待大家多多光临!

下次上新见!


-fin

----------------------------------------

*大虎代购第七季了!

就,感谢正主三年源源不绝的撒糖!请千万保持下去!!!

感恩各位扒同款女娲!!!


前几季戳下面的tag可以收看。

下次上新见!

评论(44)

热度(52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