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我 终 于 回 坑 里 了!!!

年底年初的工作量简直快把我送走……………


今天翻了翻一整年写的东西,做个小总结。


2020年除了鸡叫,一共写了……19个故事?20来万字吧。有被屏了还在局子里蹲着的所以有点数不清。还给我的白月光墙头《十二国记》添了两把柴。

我不管,我要自己给自己戴一个袋鼠耳朵!!



这一年,有手赶不上脑洞的井喷期。白小宇的宝宝面皮营业实在是太可了!以至于从五月到七月马不停蹄的六连更。


有漫长的卡文期。九月已经卡出了新高度。年底因为工作忙到顶峰,追星的时间都被迫拿来搬砖,还不 够 用。偶尔会记记脑洞,但时间隔太久再去写就已经完全出戏了。然后就,直接断更三个月。


有把眼红的梗挨个打卡。相互救赎、乡村爱情、站那个街、黑道、土豪、甚至是pwp……



其实写写写是个还挺孤独的过程。我习惯一个人窝在角角落里写东西。旁边要突然路过个人,那简直瞬间枯萎。

一个故事写写改改搞上一个月也是常事。


但写写写又是个有趣的过程。很多情节并不是事先打好草稿的,是沉浸在那个平行世界后的自然浮现,很神奇,仿佛故事里的哥俩自带了生命力一样。



最后是没想到。三年了,还有这么多女鬼在坑底。粮又多人又好,我圈真的是瑰宝!!!


以及,为每一次收到小可爱们的三连开心。印象很深的评论是有个小可爱说把《水星记》看了五遍。呜呜呜好开心!!



新一年,继续抱紧正主坑底蹲啦~

比心哟~~回见!



评论(14)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