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钙钙

熠熠生光,未来可期。
你们的出现永远改变着我。

【朱白】21岁,全款拿下朱白手环

*小红书style。梗源《21岁全款拿下茶百道》,我笑到开裂。

*就当是大虎代购的买家返评


犹豫了一下,还是买了。全款无分期🌹。


很早就关注了大虎代购,因为脾性相投,跟店主两口子都成为了朋友。没事会约着在楼下那家KFC小聚,喝杯latte聊聊天。


前几天它家上架了这对手环,一眼就喜欢上了。经典的朱白配色,简洁大方的圆环形,名贵的橡胶材质,都很符合我的审美。

价格5rmb。虽然这是我整整一天的零花钱,但喜欢的东西就要闭眼入。


店主还说,它被大荒山圣开过光,会保佑我新年收获完美的爱情🌹。

而且朱白配色真的很喜气。去年从龙大毕业后,家里叫我回去上班,我拒绝了。组建了自己的团队开始做生意。新年送自己一套朱白手环,就当是讨个好彩头。


店主还推荐我再入一只限量款灰色皮卡丘,只要4800rmb。我礼貌的拒绝了。女孩子要记住,不要被物欲所支配,一定要时刻保持自己纯粹澄澈的心🌹。


收货那天正好在pizza hut跟VC谈事情。晚上约了闺蜜散心,一起看新上映的大片《峰爆》。一路上都有人朝我看,还有几个小姐姐跟我搭讪,问我手环哪里买的。果然,首饰就是一个女孩子品味和内涵的体现🌹。


21岁,自己给自己安全感,不必依靠他人的感觉真的很棒。生命只有一次,要么成就,要么将就。小仙女们,加油!让每一天,都活成自己最美的模样💕。


想知道我月入0.5w的经历吗?加vx:zb933613,保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为了写这个看了好多微商段子……🚬 不过我觉得最像的是末尾加vx那里hhh


大虎:姐子,钱我双倍返你,你看能不能把上面的买家秀照片删了……


皮一下而已。回见啦~

评论(26)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